Saturday, May 29, 2010

someone

对着电脑屏幕,
看着那换了的关系,
我泪流着接受这事实...
考试前的那个星期五,14/05,忘不了了...
你说过什么,那是承诺,5个月后的承诺..
承诺在10月13日,我考完试的那一天...
你努力着读书,只为了这一次的考试...
所以,电话自然因为没有你的存在而变得安静了..
考试的最后第二天,你还对我说:明天就最后一天了,多等最后一天..
我当然等了,但奇迹的,电话比之前更安静了...
开了电脑,就看到了我不想接受的事实..
那刀刺进心里了,忍者,什么都没说,
只祝他和她幸福...
泪开始直奔而下..
原来,他忘了他的承诺,
他开始了一段幸福的旅程..
我回忆起过往,我们说过的话,伤透了...
2年的感觉,2个星期内变了..彻底的变了..
然而我在2分钟内哭了.
承诺我不会再相信了,因为承诺里头永远留着璀璨的谎言...
谢谢这些日子以来的陪伴,当我习惯有你的存在后,你却狠心地离开啦...
因为什么而离开,我想不透,也猜不清楚了..
只对自己说,你没有我会更幸福..
每一件事物,我们渴望的不是那个结局,在乎的是那个过程。
谢谢你留给我了最好的回忆,但是结局里的女主角,她取代了..
但是我有了那最无悔的过程。
我会在最短的时间内请自己把这一切全忘掉,
因为当我的感觉对了,你却走了...
你只是我人生旅途中的过客,来了又走了,走了就请你别再回头..
若你再次回头,我已不会记得你是谁,
因为我已忍痛将你从记忆中抽出,放进记忆删除箱.
那个伤我很深的人,这里有最后一段话留给你:
你的感觉没错,2年不会是个错,只会是个遗憾..
其实在我心里已经答应了那5个月后的约定..
只是我没说出罢了,我很傻,又再次受伤了..
你还没听到我的答复,还没清楚地明白我的想法。就走了...
我不会挽留,因为那是你的自由..
我说出这一切,只是不想让自己留下遗憾了..
最后,最后的八个字,
你一定要比我幸福...


泣着写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