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人人都说下一站,幸福,
而我并不奢望幸福,
只渴望我的下一站,不要再那么折磨,痛苦了。
也只敢希望下一站,比这一站过得更好。
原来,明白了,
承诺不能相信了,
这一切都已经在一瞬间化之为零,他所说的一切似乎都被遗忘了,
脑被爱情冲昏了头。
真得那么渴望么?
渴望得也未免太随便了吧?
对我来说,生命里少了爱的点缀和滋润,我能够坚强的活着。
没有你的日子,我会好好过。
习惯一个人,
习惯没有爱,
习惯了就好。
时间会让我习惯这一切,
时间会让我淡忘这所有,
时间更会冲淡了这一切的一切。
所有的一切就真的只需要时间,
时间就会是伤痕的最佳药方,
一旦岁月流逝了,
伤口自然会自己复原,
那道伤的痕却永远褪不去了,但却是不会再痛了。
除非它再次裂开。
真的不明白也不敢置信,付出过的真心要收回就能收回,
要丢就丢,要放开就放开。
这次,还真的看穿了他的心,那颗心的真面目。
这次,安静了,不哭了,
安静的成全,成全了背叛的一切。
我越是信任,他就越背叛;
越是爱,越是伤害。
小孩,不要向我说对不起,不是每一句道歉,我都会宽宏大量的包容。
不要说对不起,我接受不了,我原谅不了你。
因为,你上我太深太深了,
然而,我则绘静静的忘了。
是谁比谁先遗忘了一切?
是谁对不起谁在先?
不说了,心中的伤感化成了怒火,生气了,可是却不能怎样了。
剩下的只有仅仅的祝福。
我来自内心最虔诚的祝福,希望它随风飘进了你的心里,
离你心脏最近的地方有我暖暖的祝福..
要祝福一个离开自己身旁的人,很难吗?
其实一点都不难,也只不过是一句话,却会成为曾哭过的痛...
只能说自己太笨,太天真了。
傻傻的相信他会等待那日历一页页的撕下,终究会到的那一天..
笨笨的信任他会实现那我们一起许下的心愿,刻下的永远。
那永恒渐渐走向那不真实的童话世界,
不属于我人生里的永恒,成为了生命乐章里的小插曲,
听了就将之遗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