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6 days..


你还在关心我过得好不好吗?
还在关心我过得快不快乐吗?
那我告诉你,我很不好..
因为你什么都没说就走了..
或许。你已不会再关心了,
是我多想了...
我的心,总随风飘,
何处是落脚地?
荡起了,又跌落。
仿佛像秋千飘呀飘..
不停下,
是不想停..
还是怕停下来歇息..
也许只有这样飘荡才不会再有伤害..
心就这样注定一辈子的漂泊...
要忘记的事情太多,
当我的记性好,一些事就难以忘记..
终于明白要离开啦..
希望以后的你也会把我记起..
也许,..
也许还有再见的日子..
而一切又会重演...
谢谢昨天的那句话:
你的伤心期已到,请停止使用..
有些人伤心久了,就忘了笑容的甜蜜..
我明白这句话有那么一点的成分是说给我听,(自恋)
所以谢谢啦..
我在挑战自己,把他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