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原来你有那么恨我,我却今日才晓得。
爱的反面就恨吗?
你说的每一句话,别说我不懂,
我懂,懂一切在讥讽,在讽刺...
什么都是你的错?
我有这样说吗?
你没错,那我错好吗?
你却不知道你的一句话可以多伤人...
语言的伤痕在心上刮了几道疤,永远的不完美曲线了..
我们错过了,那曾经属于我们的美好,
但错了都错了,错了就错了..
我已经没有资格再挽留,
因为当回头再往多一眼时,你也不会再记得我是谁。
当你决定离去的那一刻时,难道就没有那么一点点的不舍得吗?
当你决定离去的那一刻时,同时也决定了我往后日子里的哀愁。
劝自己,要放下了,不要不舍得了,
一切都已经失去了值得的价值。
他走了,留下最遗憾的背影,
不要不舍得了,
心不要再牵挂了.
泪撒满脸颊,用撕碎心的声音哭喊着,
把紧紧握着的手,慢慢地放开...
让他潇洒地走吧...
我真的不舍得,因为还思念,挂念着那段日子,我是怎么过的。
不能留恋啦,不能不舍得了,
你走了,我不会再舍不得了。
因为你已是过客,因为这条路上本来就这样,
曲曲折折...
我不会再舍不得,因为我曾经深爱过了...
换个方式来说是习惯了,习惯了有他的陪伴过每一天.
再多的不舍,无济于事了..
他都能忍心的伤害了,那为何我不能?
我能的,只要相信。
我需要时间去看透人世间的一切..
决定放下就放下了,忘了就忘了..
此瞬间,
我痛了,累了,伤了,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