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人的思绪会跟着剧情而改变的,
看这出戏的当儿,
它把我带进那个故事,
我让它走进我的世界..
看到每一幕,都还会希望你在身旁,陪我度过一切。
不知从哪一天起,
不会感到厌烦,
更不会拒绝一切的陪伴,
而是习惯了,
也喜欢了有你在身边...
虽然这一切的时光,这一段岁月并不长,
但是我珍惜了..
珍惜了这一切的美好。
很想走到你面前,
当面向你说声谢谢你,
谢谢你这段日子以来的照顾,
但是我没有勇气了(:
更不敢说我习惯那日子了,
也已经需要你在身旁给予最好的扶持。
这所有的全部都没有了勇气,多感叹啊!
现在的我真的想不透你在想什么,也不敢问啦。
康成在facebook的一句话:
小孩,请你不要再做无谓的挣扎,这样只会让你自己受伤。也许你可以再慢慢地寻找属于你自己的另一半,这些事情不可以勉强的。所谓:懂得如何拿起,就要懂得如何放下。
虽然简单又明了,虽然我不知道那句话写给谁,
但是我喜欢那句话。
对,我不可以再做无谓的挣扎啦,只会让自己的伤口更深罢了。
当然也无谓去找另一半啦,
因为心灰意冷了...
只是停止挣扎,
再站起来,勇敢地走下去啊。
一时的同情,只会让她更痛苦罢了,
因为你永远都不会是她的家人,
不能永远照顾她。
虽然话是这么说:
一旦插手了就不能放手..
但是他插手了,又放手了,却让她更难过的生活了。
这条路上,有太多竞争,
要在这种竞争的环境下走出这条路,
还真不容易..
靠得是坚持不懈与不流泪的冲动...
你跌倒了,不会有人愿意伸出援手,把你扶起...
除非那是一个愿意陪你走完这条路的人。
没有人能救你,只有自救。
自己跌倒了,就要自己忍痛站起来,不畏一切的继续向前...
这条路会很长很长,
不能说要停就停,
因为不能轻言放弃啊!
这条路,从起跑点到终点,都只会有我一个人的脚印在点缀这条不完美的路。
何时会有另外一双脚陪我一起走到终点?
思念你了,所以把一串串的思念化为了文章,
我思念的那个人,过客,生命中的其中一位过客,
这是写给你的,你读懂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