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11天了

今天,07/06/2010,
我们离开彼此的生活已经第11天了..
这11天,就这样过去啦..
再寂寞的还是过去了,
就这样等着第二个11天的到来..
妈妈说每一次哭泣不能超过15分钟..
但是仅仅这11天以来,我哭泣的总额量应该有150分钟..
我知道你过得很好,对吗?
不像我那么悲惨..
你就这样弃下我而不顾了。
当初是什么事情打击你,
让你有这样的冲动?
我真的很想明白。
当你转身离去的那一刻,就没有想过我会变成一个人吗?
就没有一点点的不舍得吗?
就这样轻易地找了个取代吗?
其实也不可以这样说,
应该说你对她才是真心的,
而我却是被骗了那么久的那个..
可能吧,
可能应该是这样。
或许我只是你手上的玩具吧,
玩腻了就放在一旁,当垃圾了..
因为你都不解释,所以我只能愚昧的胡乱猜测..
来玩心理战术..
从23/05/2010写的所有一切,
你都不会再看到了对吗?
你好久好久没来这里,
当那个人读我写的东西。
我很想念那时的你,
因为我到哪里,
都会有你的踪影。
那时的我,
每天都会期待你在我的留言箱留些字迹,
然而那些短短的几个字足以让我开心地笑了。
就那样,保持着神秘的感觉,
但我却知道你是谁,
那个感觉很好,
可是现在没了,
可以请你回来吗?
我想念SOMEONE...
就这样不说话了,
但请你到这里来,
看看我写了什么给你..
xx,我永远记得xxx,
我想我应该猜对了,
但那已经不属于我了,
那三个字说进她的心里了:)(:
没有遗憾,
因为我没有珍惜,
当我懂得珍惜时你与我擦肩而过了..
xx,谢谢你..
xx,希望你幸福快乐噢..
当你听到你的心跳时,
是我想你了..
那是我想念你的声音..
xx,现在换我送上xxx了..
这是我们之间仅存的秘密..
把它送给你了,
希望你永远记住它..xxx..




love,
BaoBei's
最后一声呼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