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今天很早就离开了被窝,
因为为了准备教师节..
一去到学校,我每天的落脚处,
下车后,还一脸睡样,
就看到了很多瑞狮团的传承人,
穿着瑞狮团衣,
知道今天一定又有什么活动了..
可惜,以前的我有什么活动都会懂,
现在却和以往不一样了...
像往常一样,还是到了班上,
唯一不同的是她比我早到了..

哈哈..((:

因为懒猪今天睡迟了。
今天的总结是真得很开心,
但在开心的最高潮,
头只稍微转了一个角度,
好大一个转变,
心情顿时从高潮跌入谷底。
突然想到那句话:
伤心的时候听情歌..
戴上耳机,就不愿再脱下了..
补习的时候,
听到了那把熟悉的声音,
心情随着那旋律上下波动,
很想多望一眼,不敢,怕自己太想念..
时间到,回家了,
心还是被那把声音占据了...
在一角,多望几眼,
不知道那几个背影是谁,
只知道那个瞬间觉得这个弧度好漂亮..
就这样,时间超过了,
迫着踏上归途..
每一步到校园外,都由那把声音陪伴..

感谢...:)

笑着走出校园,
听着那早已住进心坎的声音,
微笑着..
投降了,
因为那里应该不会再有我的余地..
多感叹悲哀..
因为一件波折,
完全打击了我继续向前的动力,
我跌进了无底洞,
不知怎么办,
我还是很喜欢这里,
却不晓得接下来我该做什么了..
所有希望在一眨眼间毁灭了,
还要怎么有信心的再展现自我?
真的彻底失去信心和能力了..
我还能吗?
还能完成那艰难的任务吗?
没有完成又会成为遗憾吗?
haih.....
haih.....
haih.....
很长的一声叹息,怎么也叹不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