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他们努力练习了那么久,终于得到了掌声与欢呼,
我们永远在他们身后为他们加油..
而我写了那么久,那么多,得来的竟然是一大堆质疑与评论..
我是个思想开放的人,能够宽容的接受所有不管好坏的批评。
但是请某些人不要质疑这里的一切。
我非常不高兴这一点。
这里是我的天堂,我心灵的寄托..
我把感觉一一写下..
这一切是事实,这里没有任何谎言...
但是这里的每一篇文章都不单纯..
不是简单的一件事我就写下,
我把很多不同的东西,靠灵感写下..
要真正了解我的人才能明白我真正的定义。
所以请一些看得不明不白的人,
不要轻易下定论,
你们的一句话或许能影响我的一生..
有什么,就直接问我,如果你真的很想懂..
但是请问,你得到了结论又怎样?
替我开心???
我会很乐意为你们解答,就请你们不要胡乱猜测..
好,这是我要澄清的一些。
还有就是,
在这里,
我没有掩饰,
我没有伪装,
我真的是那么伤感,
我的post就是那么伤心地写下..
如果一些路过的人,
你们不喜欢我这个诠释方式,请你们离开!
不要对号入座..
但是下一次你要再来,我会再次欢迎,不会拒绝..
就像那个朋友,走了,下次我一案然欢迎他回来做朋友..
我就是这样,
没有人是完美的,
我不敢说我没错,
但是我希望这一切平息,
这只是一个简单的错误,
我只是写下了我不想要的结局,
我在发泄我的情绪,
你为什么要带一大堆的人来议论纷纷?
你还有这着什么目的?
这是我的事,跟所有人都无关..
我对你好是我的事与你无关,
你对我不好是你的事与我无关..
最后,我不是一个容易被欺负的女孩..
要欺负,先用智慧..
我知道大家现在都在困扰着一个问题
那我就先回答好了..
答案永远就这样:
没有,只是习惯了,习惯了他的一切,突然间的离开,
有一点不习惯罢了..
满意吗这样的答案?
信不信由你,想法在你们那里,我无能控制..
最后,我就是这样,
什么都只因习惯 两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