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不甘

今天,又是全新的一个月..
3个月时间,就要披着一身累赘上阵了。
朋友们,请帮我祈祷,
希望我不必披伤上阵,希望自己过了这关..
这一次的成绩影响未来的路,
我不能让一些不相干的人阻碍了我的向前,
不能让那背影带走了我的思绪。
要全心全意把爱奉献给那一堆堆伟大的书籍,
因为它们以后将成为傲人的精华。
那一切我早就抛到脑后去了,不去想了..
对不起,你的行动和话语已经没有资格再操控我的生活作息!
我是旁观者,看过就算了。
脑中浮现多个问号,傻傻的没有答案,却也笨笨的笑了。
在某报章娱乐版的一篇文章,里头的一句话:
当海水涨潮时,会带走你和他的不快乐,
那么如果永远都不涨潮呢?
现在的我,
不甘心的只是连朋友的权利也被剥夺,
不甘心我们的爱就这样死在半途。
怨恨自己,
恨时间,
恨这一切的人,
恨自己的想法,
恨自己的决定,
更恨自己活在这世上,出现在你面前。
这一次的遭遇,失去的比得到的来的多。
失去了几个还不错的朋友,
或许因为此事,他们憎恨我的存在,挡了他们的视线。
就如此,便成了陌生人,但却最熟悉..
不能打招呼,不能聊天,因为怕惹来一堆闲人的闲言闲语..
他们或者觉得我是个坏女孩,随便吧,脑在他们那里..
然而,我得到的是这一群在我身旁,
不断给予我安抚的她们..
朋友就这样毫无定义,
朋友是这世上最重要的收藏。
你开心时,朋友在你身边为你的开心而笑了,
反之,不管你在哪里被伤害了,什么地方跌伤了,
朋友早已准备好陪你站起来,继续走..
好好珍惜朋友,这一辈子的唯一..
不能给予一辈子这类似的承诺,
因为你不能一辈子陪在那个人身旁。
生死离别在我们身边,
如果你比另外一个你给予承诺的那个人先离开,
你就毁约了..
因为我们不能相约好一起离开人世间..
一辈子是世上最大的谎言,所以不要给予别人希望,
不要给予一辈子的诺言,
只能说,朋友能做多久就多久,

能陪你多久就多久=]

一些陌生人或过客,欢迎你们来做我的朋友,我会很开心,
但先声明,我不能答应我们是一辈子的朋友,
但我会告诉你们,朋友能做多久就多久,

能陪你多久就多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