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这一天,她告诉了我属于他和她的故事..
我凭记忆写下了..
他们是很好的朋友,
一开始就答应了彼此做最好的朋友就好..
但是,最后,还是便成了形影不离的两个背影..
她一直很享受跟他在一起的过程和感觉..
却没有察觉到他渐对此关系不满足了,
内心起了变化..
他可能也是挣扎了好久才决定摊牌..
不管她是否接受,他就是要离开..
对她而言,这一切的却是突如其来,
理智上她是应该让他走的,
但情绪上她不舍得,也很难接受..
她很想说她会尽力做到最好,希望他留下来..
这是很正常的反应..
为这种关系而奋斗,
在这种情况下当然会很艰难,
但是她依然抱着希望..
但她的心已不在他身上,
她已经准备好了最坏的打算..
因为有了这种心理准备就不会陷入沮丧..
反之可以早点接受..
常言道:
如果你真爱某人,就放他自由吧!
倘若他能回头,他就会永远属于你,
否则他只是生命中的过客..
她一直重复的跟我说了这句话..
她谢谢他曾经走入她的生命,
带给她许多快乐..
如今他选择离去,并不表示她不够好,
是他不满足于这样的关系中..
这是他们的故事..
我只能说:
慢些日子,他会后悔他的选择..
他有一天或许会回来跟她说..
他最爱的还是她..
女孩,相信你自己,跟着感觉走..
让他走吧,不理他要去哪..
那是他的抉择,是他自己把握在手心的最爱放走..
希望你看到了我把你和他的故事写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