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10.08

战战兢兢非常适合形容今天的心情,
你的房间太冷了,
所以出来透透气,顺便探望这里。
最关注我的莫过于你了,
我知道你什么都不能说,
你没有意见,
我没有怪你,
我没有怪你因为你我失去了这么多,
我珍惜因为有你我拥有了那么多...
忍不住,
泪是这时候最佳的伴侣,
原谅它来陪伴我,
因为我需要它。
一年了,
历史重演了,
但是这一次的我,
会很坚强,
友谊不会因此变淡了,
因为他们就是最重要的了,
没有他们,我还能拥有谁?
就这样,
泪藏在眼角,展开微微笑容,
走出了校门..
你当然会是我哭诉的最佳对象,
谢谢你的安慰,
虽然你什么都没说,
反而是我开口要求了,
我要一个温暖的拥抱。
拥抱的瞬间,
泪像泉水一般不顾忌地淌流,
流到了你的心坎,
我轻轻在你耳边说了一大堆,
你总没出一声,总摇头着,
这里,也只有你看到了我从白痴到今天,
从落魄变镇定:)
我望着天空说到:
妈妈,你那假装坚强的女儿又哭了,
她又一次被击倒,
第一次,她带着信心勇敢地向前,
但是却一次一次地被冷冷回弹。
她从玻璃蜕变成一颗石头,
无论怎么击,
她不会再痛。
你说:
它是一颗闪闪发亮的石头,
但在别人眼中,她只是一个被人瞧不起的烂石头,随意践踏!
别人忘了看她一眼,但她不会忘了去望他人眼中闪烁的钻石!
曾经说过,这一切不会影响这里成为我的快乐天堂,
但却第一次因为这样而落泪了,
因为这样,梦碎了,
梦是个基督徒,
耶稣说:信从我者,死了,必定复活。
但这一刻,梦不再是个信徒,
因为这一生只有一次的梦失去了,就再也不会在她的心中复活。
梦,她跨了99步的距离,
还差一步就完成,
但那一步不是她能力范围所能做到的,
需要他们的帮忙...
很久很久以前,憧憬的那一切,
他们一个个的笑容,
她不可能再看见,也不可能再拥有。
就这样,她又再一次因为失去,
坠落在崩溃边缘。
幸亏,
朋友和你和他拯救了我...
泪只允许在这一天出没,
明天就告别了,
再见啦,我的眼泪!
哭过就好了,
曾经尝试就好了,
不能拥有就算了。=)
人生嘛,在这个世界拼命些什么?
受过伤的地方会最坚强,
以后就不痛啦,
也不会有以后了...:)
重拾信心,被击倒了,再站起来!
击倒了,再站起来!
这一个小小日记,
她含着泪写下,
以后回顾的时候,若看见这里有未干的泪,
那么请记得在记忆里哭得多么凄惨的那双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