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女人,加油!

与残酷绝交的地方,
与和谐为良师益友的草坡,
与绿油油的土地为邻居,
这里是引以为傲的地方。


这里,让我完全地成长,
让我自由地往这个天空翱翔。
这里的每一个音节,节拍
我微笑着随他哼唱。


这个不排斥任何人的地方,
是他人学习的对象,
这里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资格
只要符合,就一定适合。


大家关心地问道,还开心吗?
那当然,偶尔的休息让我们走得更远!
多久以来坚持的快乐,每天回到家必定会向她述说我的故事。
原谅她不能给予任何意见,因为她只为了不让我太失望。
不要紧,她什么都不用说,听我说就好。
因为我不能向任何人谈起这太私人的问题。
别人的心难以捉摸,所以还是沉默就好。
静静地等待,
静静地观察,
默默地努力,
默默地付出,
偷偷地开心,
偷偷地失望。
你说是吗?
他的四个字,又给我勇气啦!
真开心,偶尔的加油弥补了自己所不能给的满足。
他说:
女人,加油!
第一次灿烂的笑容在一个悲哀的女孩脸上浮现,
多难得的一幕啊!
她也只能跟她自己说加油了。
还有能力加油的时刻就尽力吧,
那时间不会很多,所以一定要珍惜。
当成绩揭晓时,若不满意,
要加油却已经没有能力了。
所以,加油吧女人!
还有多少天?
一切会实现吗?

here are every things of mi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