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时间就像流水般,比什么都还快。
数着,
考试就在几步以外的距离。
还剩下7个星期,
很快过去的。
扣除考试,放假,
只剩下一个月的时间。
我又浪费了一个星期,
不知在寻找些什么,
最后还是什么都没有,不是吗?
考试还是比较重要,那些,还在意吗?
都一个星期了,忘了吧:)
小孩,加油哇!
你答应过自己说:
不管结局怎样,
不要哭泣,
站起来,继续加油!
有个女孩说:
还有机会的,
梦想的翼还在,
还有机会的,
别放弃=)
这是她说的...
谢谢噢,
一句简单的加油,在最需要的时候,
那有多温暖啊!
我啊,没有那么容易放弃的啦,
梦想的翼没了,
但是我相信它会重生。
复活后,载着我的梦想一起飞翔,
不要再弃下我一个人了...
如果真有那么一天,
应该是奇迹来报到了...

又是那个飘零的树下,
这里安静了好多,
了的落叶
听从着风的使命,
随风落下...
落叶像是被遗弃了的女孩,
被人遗忘了,
就随风而去吧!
她,会再回到那个飘下的地方吗?
能够再次跟他们一起永远的分享那笑声吗?
那女孩,就从此做了那片潇洒的
她要在这里的每一个角落把她的留下。
她把心的空房都租给了这个地方,
让这个地方永远地霸占了她的世界。
她,
从来都不感到疲倦,
从来都不埋怨,
总笑着面对。
每一次,
闭上眼,
那个场景都会一一浮现,
还舍得吗?
那一切仿佛述说着那拾不回的美好,
但是,
唯一不变的是,
她却依然深着那地方,
那个太多包围的树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