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考试步入第三天,
大家都还好吗?
有压力的科目都过了,可以暂时睡个好觉。
考试又要完了,第一次预考,就这样。
不晓得成绩怎么样,那是努力的结果。
如果没有想象中理想,那么认命吧!
谁叫自己那么懒呢?
也这样的过了三个月,
为自己庆幸那个波折没有影响太多我的情绪...
书啊,
其实没有太难,
是没有努力罢了!
剩下41天咯,
那些还没温习的我们,
快点冲啊,
别浪费时间咯。
至于那些浪费时间的人,
由他们吧!
但是有时,我真的好想暂时把所有东西遗忘,
让自己完全的休息,
不要去争些让自己累得喘不过气来的物质...
很累的同时,
我只能这样说:
我憎恨了生命。
痛恨生命里每一个不愉快的环节。
为什么要让自己如此折磨?
努力了,
结果咧?
没有很好,
这样的心情最不好受。
那为何不快快乐乐的,不去努力,
这样平平淡淡过生命?
因为不能啊,
最后扣除放假,
不到一个月的时间,
努力吧!
心要两边跑,
加油了,
记得,
不管怎样,
还有自己替我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