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PMR?!

还有多少天?
奋斗的时间不多了,屈指可数的时间一鸣惊人
他人用功的程度让我退得好远好远,
我才发现,
平凡的生活,
不忙碌,
反而没有那股冲动让我努力学习,
26天也!
多可怕的数字,
准备好上战场的他们当然希望快点到来,
我害怕又期待。
害怕我的目标从此被剥夺,终生后悔,
期待考试的结束,
因为能更快些注入那个世界
突然,觉得,目标好远好远,
似乎很难完成,
但是我不能放弃啊,
放弃,在26天后吧!
那天以后,
那会是飞翔的辉煌时间,
狂奔的瞬间
现在,准备的还不错啦,
偶尔累了就会偷懒些..
但是再累都得撑啊,
26天后,
所有事物都会是你手中最爱的,
曾经最想拥有的快乐!
加油了啦小孩!
别让她担心,
你已经比别人先得到了一份礼物,
用成绩回报它!
26天后,让那个世界带你离开,
26天后,让他们牵着你一起走。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