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我们的友谊路

该怎么说呢?
我们啊,
在2月11日第一次开口说话吧,
原本觉得啊他是位有点凶的人,
每天沉默,
最后,我们还是认识了彼此,
从陌生人,到朋友,到不错的朋友,
再从不错的朋友变成普通朋友,
最后依然便成了陌生人:)
为了要他加油,第一次开口关心地说道要加油,
因为这样,变成了偶尔说话的朋友,
然后,为了安慰他有点出故障的心,
我们变成很好的朋友,没有很好,可以啦,哈哈。
过后,慢慢的,已经很少说话,所以变回了普通朋友,
最后,什么都没说了,
不再一一分享,所以我们成了陌生人。
这友谊路就这样。
得知某些事后,
只希望你快乐了..:)
不要每天眉头紧锁了,
因为她已经爱上了你的笑容,
祝福你!
身旁的人一个个离开,
每个人都走了,
若幸福把你们从我身边带去,那么请你们离开。
或许这一切是好的,至少,
我没有因为这样为你们而留.
我不能自私地把你们都留在身旁,
那么我让幸福牵你们走了。
不能为了短暂的幸福而停止向前,
要为成功跨出一大步。
我不为幸福而留,
但为成功而奔。
为了幸福停留的人们,预祝你们幸福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