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PMR

倒数3天,不能接受自己就得踏上战场,
欢迎,喝彩它的到来!
最后几天,我是不应该坐在这里,写这有的没的。
最后几天的黄金时间,要珍惜的!
如果没好好把握,会剩后悔陪我过每个夜..
大致上,所有科目都还不错,
唯一让我颓废,丧失意志力的是SEJARAH!
不知怎么说,就永远征服不了这个死结,
最后几天,我不会放弃,
我会努力到我上到战场的那个时刻,
只为了接受众人的掌声。
老师说:
每个人本来就不可能完美,
但我们要追求的就是那完美的可贵!
那也是我们,美中生追求的完美成就!
最后这几天,把所有思绪全心全意的放在书上,
为自己策划最有效的战略,
为自己打下最亮丽的一场胜战!
光荣地赢下那最艰辛的一场战!
为别人加油,为自己打气!
相信我们能,我们就一定能!
为了不让成绩揭晓的那天,泪水倾盆而下,
我得在这几天拼了。
到了今天,我不曾拿过我最想要的成绩,
这次,我能吗?
到了今天,我都没有勇气预测自己的成绩,
两次的预考都飘浮不定,
我是应该给自己信心的,
但是不能确定自己能,
但是希望自己做到!
8A那是一个奢侈的梦,遥不可及,
但是我宁愿奢侈,也不要吝啬。
当第一天的考试降临,就努力地把所有的知识拼命地展现,
那是身为一个考生的责任,
那是使命,再累都得背负着那梦想高傲的飞翔!
全部人,加油了!
当然,也为自己送上祝福,加油!
你行的!
若有缘让你们看到了这考试祝福,
那么,闭上眼,祈祷!
我们一起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