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不要再哭了,这是开场白。
为了怕影响我,你憋了,忍了那么久。
第一次看到你哭成泪人,
心中有酸溜溜的感觉,更不用说痛了。
第一次看你这副模样,你还真的受伤了。
我在不久前也尝试这感觉,
或许不同,但我想感觉一样!
不好过...
我一个人坚强地走过来了,
我相信你一定能,只因你比我坚强!
你说,
很多地方,
有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声音,
你们的承诺...
都过去了,
再哭,他也不会回来。
我知道我们都一样傻,
还奢望他的归来。
记得,
幸福不排名次,
别说你不幸福了,
用心感受朋友所给的幸福。
你说他离开了,
你不再快乐,
为什么因为他才快乐?
这是一个机会,让你身旁的朋友成为你快乐的理由!
他的离开,希望它对你的功课并没有影响,
你是坚强的!你能的!
少了他,少了叮咛,但少不了关照。
我们还是一家人,
希望你们都尽快放下,让我们继续做无所不谈的家人。
时间会带着你走出伤悲,留下伤痕做纪念。
你能的,岁月是最佳良药。
但如果回忆让你为难了,抛下它,即使是美好的。
这样你会毫无顾虑的继续向前..
加油你能的!
微笑吧,别再哭了!
接纳他的微笑,我想那是你爱他的理由!
你们都没错,
只不过你们的缘份在此搁笔了,成为纪念了!
谁都别怪谁,珍惜过彼此就好。
泪是corrosive的,
所以别让它再次在你脸上肆虐,侵蚀...
这段路我会陪你过...
她身旁的好朋友,
拜托你们了,
请你们慷慨地照顾她。
加油!
答应他你会好好爱自己,好好做自己。
单身未必不好,至少他偿还了你自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