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时间到

五个月时间到!
五个月前应该是有多么憧憬今天这样的生活。
可惜幸福走了,
它从此告辞,我也从此告别..
他幸福了,祝福他!
我呢,应该不奢望下一段幸福的降临,
因为当一切走远后,我有多么不舍得,
但却要忍痛将记忆删除。
那段有他有我的日子,我不会遗忘,
今天把这一切写完后,
我会把回忆深锁,不想再开启了..
回想那日子,不读书,
胡思乱想的我,好傻..
想着这一切,但却悲剧收场..
那时,
我许下了我不会离开你的承诺,
或许那成为了你离开我的理由
..
可能你不再等待,
可能你缺爱,
但现在的你,我想应该很开心的过每一天。
我现在也考完试了,
那一切没有兑现的承诺,
却一一烙印,
但不要紧,
现在的我很逍遥,很快乐..
因为您的狠心抛弃,我微笑了..
此时此刻,已经没有当下那么沮丧,
毕竟事隔多时,也该放下了..
能微笑,是因为不在意了..
愿幸福与你们同在..
希望我们做回朋友..
很好很好的朋友..
一辈子不会再离开我的朋友..
昨晚,想着想着..
我过了多久一个人的生活?
我发现,我需要一个真正关心我的人,
我发现,在这样的年纪,
我也需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