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拜托您,不要刻意暗示,
暗示像箭,在中伤别人。
我明白的,我了解的,
借给我一点时间,我会忘记一切的。
你在无形间伤害了太多人..
给我一点时间,让我勇敢的踏出第一步,
慢慢走开,走到一个仅仅属于我一个人的地方,
安静地坐下,慢慢的将回忆忘却。
放心,我真的会,我一定会..
那些照片,是回忆留下的伤痕。
现实往往残酷。
回忆留下的只会是美好的残渣!
一切都错在最当初,
为何我让自己这样做。
趁一切还没有太迟,
趁一切还没有覆水难收,
我得马上把感觉搁置一旁,
我不能再放纵感觉继续在心中肆虐。
每个坚强的人也会有倒下的一天。
心中有个疑问:
我还能一个人撑多久?
我的生命很艰辛,我很坚强的一个人活着,
我能承受的比别人来得多,
但我没有什么体力了,
我就快倒下了。
不要在我面前炫耀你的一切,
我知道我拥有不了,
但也请您不要这样。
以后的我,可能只有外壳,
灵魂早都飘向一个没有你们的世界。
偶尔,
一个人的时候,我会变得沉默,
什么都不想说,因为分享不了你们的快乐!
没关系,没关系,
这个女孩没关系的,
她不会再在意了。
她不会再等,但她会适应寂寞
淡淡的感觉,
我不想它变浓缩..
到最后一切都得归零,
那为什么要让自己百般疲惫呢?
确定到最后会一无所有,
那又还奢望什么呢?
我不希望有一天我连你的微笑都不再留恋,
不能再接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