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瞬间发现,
我当了白痴几天。
时间过得太快,
来到了这一年的最后一个月
快得让我忘不了他的一切。
那感觉,
该从怎么样的角度去形容?
比朋友多一点的问候,
却比爱少了那么一点的关怀。
时机未成熟,我还没那资格爱...
还真的太笨了,
我常常在他人最需要的时候送上慰问,
那请问我最需要的时候,
又有谁在我身旁了呢?
你很幸福了,有一个这么关心你的我
他很幸福了,有一个这么爱着他的你
我能的,
我能的!
我能放下的!
我要自己放下的!
还是朋友最好,
能拥有一辈子。
失去了,也没有太痛了。
我们开始有了界限,
他在的时候不要有我,
我在的时候不要有他。
坦白说,
不想再看到你受伤了,
够了,
小孩,你难道都不感一丝丝的疲惫吗?
你还真够坚强!
你说你早料到了这一切,
别怕,你会没事的..
我呢,不能的!
一旦让我有了那么一丁点的不愉快,
我就逃避,掉头,走人!
不敢面对..
面对只让自己更痛罢了。
早一点接受事实,退出,
可能会好过些。
早点明白自己爱错,关心错,
那么就早一点解脱..
在茫茫宇宙中,
没有丝毫事物是不可能的。
我相信你能的!
爱她不一定要拥有的。
那么,你加油了。
我又会让自己进入沉默期一些日子,
让我学会了什么都沉默再回来。
沉默,
我会坐在一个看得到你微笑的角度,
倾听你的笑声,那我曾经非常非常喜欢的声音,十分十分爱的那个笑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