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今天最后一天了,
过了这短暂的几个小时,
这一切又成为另一个纪念了。
今天,大家都变正经了。
没有了出队的感觉。
过了今天,照片就成为永恒。
我们又得返回我们的书乡,
把出队全忘了。
谢谢他让出队变完美,
有点好的感情,就即将告一段落,
都没承诺什么,
或许明天我们的友谊又不一样了..
真的不舍得,
所有的汗与泪,
那牵着我们之间的关怀和淡淡的爱,
会在明天的到来而结束。
你得回到你的领域,继续做你的领袖
我得回到我的生活,继续找我的幸福
出队这几天,
话题不多,
但沉默的关怀远远超越一切了..
爱摄影的你,
摄下了很多回忆
但却没有一张属于我们。
爱摄影的人很难把自己摄在回忆里
那是唯一的悲哀!:)
希望明天我们依然记得彼此的脸蛋,
希望明天属于我们的回忆依然长存。
今天是情人节,
昨天看着他们忙着准备,今天应该又有好戏上映了。
还不错,大 家 都 幸 福 了...
第16个孤单的情人节,
我还不是又这样过来了。
我不需要情人节礼物,
我不需要我爱你,
我只要一个拥抱,一封msg,一个笑容!
没有礼物,无所谓。
所有的一切我都往心里抛了..
坚持让我过了16个没有人陪的这一天。
分手后,谁说我们不是情人?
朋友,也能是情人!
她,你今天的心情好吗?
我没有很开心哟。
我觉得你的心情应该很复杂
不用紧的,
要看开的。
收下礼物,看着另一方。
如果是我,应该会哭。
感动与伤感的泪纵横交错。
乐观的你行的!
最后,你的好朋友还是比那一切都来得重要。
单身万岁!
16岁情人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