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疗伤快接近一年了。
在同一条路上,
不小心又摔了一跤,
听着同样的歌,让自己再次哭泣了。
我又不小心受伤。
原来自己逃不过这一关。
误会连连,
自己也不知怎么了。
累了解释,
没有人明白。
我不知该在误会中怎样活过来。
不否认,
只要在这条路上跌伤了,
我一定逃离不了哭泣。
哭了劝自己放下的。
到底怎么了?
可能我们都错了。
误会太多了,
却没有人施舍个机会让我去解释。
我是平白无辜的。
我说了,
你却怎样都不相信。
信任才能让我们之间走得更长远,
这个机会,
你不给,不能勉强的。
希望你在明白一切后再离开。
你可以这么随便变了,
随便离开了,
我没有办法了。
只能感叹地说误会让我又少了个朋友。
那个夜晚,
我曾经想过不珍惜生命的。
最后,
我还得想想那些爱我的人。
我不能因为你而离开他们。
你可能因为别人的闲言闲语而产生了太多误会,
那是我不能控制的。
没有遗憾的是,
我有把我应该要说的都偿还了。
我想珍惜时,你不给了。
没有遗憾,我得继续向前。
我们之前有过不错的回忆,
有很多事情不能一起去做了。
有那么一点伤感了呢。
走出误会,
希望你明白我的处境,
体谅一下我的心情。
若我不想挽留,还会固执地问了那么多吗?
因为不够狠心,所以又被射了一枪,
心多了个被抢射过的伤痕,
那是酸甜苦辣的回忆。
一切值得。
如果我给您来带那么多的不快乐,
那么,请您,忘我,随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