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有个故事是这样的:
有一个人对和尚说:我放不下一些人和事。
和尚说:你要放下的。
那人说:问题就是放不下啊。
于是和尚拿了一个玻璃杯给他,
和尚往里面倒了些热水,
那人终于不能忍耐而放下那玻璃杯。
和尚说:没有什么事情是放不下的,痛了,就会放。
放下,也是因为太爱了 =)
休息,
我的想念比你长了一些,比你久了,
人会厌倦等待的,
停下,
这样的放下,
好好休息啦!
不是你的,不要强求了,
珍惜身边的人,
一辈子不会太长..
珍惜会是一辈子的礼物。
它会带给你一切的美好。
找到了一个可以把我们装入他的心的人,
就不要让自己轻易出来了,
因为怎么样都回不去了。
我多么不舍得,
他却什么都不在乎,
他教会我怎么去爱了,
但是他却不爱了,
转身离开的时候,
我笑了,
真正走远后,
我早已泪流满面了,
一个说会把爱留给我的人,
最后他却让我留给他了。
这个人,
到最后,
是他先放弃的。
我随着,让他自由..:)
自由自在了,我寂寞了。
呼吁所有人,请你们珍惜,
我失去的,
希望你们不要像我这样,
连最单纯的友谊都拥有不了。
没有人是最好的,
用不一样的方式,
我们可以把那些人放在最美的角度,
然而他们就是最好的了。
每个人,
不管是谁,
只要我们用了心,
慢慢就会爱上的。
每个人的笑容没有美丑之分,
只要那是最真切的笑容,就最阳光,最美丽。
笑容让我们的心镇定了,
而冷漠却深深的伤害了。
不管那人怎样,
我会因为那最阳光的笑容而爱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