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距离很近很近,
胆怯了,
看到你的脸,
曾经让我觉得很温柔,
我就喜欢那张常挂着阳光般笑容的你的脸.
很久很久了,
我坚持。
看着你,给你送上了我们之间的笑容,
你看着我,像看着一个完全不认识的陌生人。
看透你的眼睛,我看见了你的世界,
再也没有我的名字,我的一点一滴。
我彻底地把头低下,为什么上天总爱这样玩弄我呢?
总爱不停地夺走属于我仅有的人.
我的唯一,被不知不觉的风掠走。
她早已告诉我说你是一个这样的人。
会过去了,一切会恢复的,
不过需要很长很长一段时间。
很失望,
我真的舍不得这段友谊,
又能怎样呢?
冥冥中都安排了。
我就这样啊,
总把友情放在第一位,
而偏偏每次我遗失的就是最尊贵的友谊。
就不能公平一些吗?
夺走了又没有还我一些,
上天,给我一些,没收一些,
夺走了我的一份友谊,
偿还了我什么呢?
明明一切可以不需要这么不明不白,
好的,
都算了。
友谊,
不是 blog,
想进来就进来,
想走就走。
请慎重的珍惜每一份单纯且美好,
用回忆及纪念写成的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