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谁比谁快乐?】
『我们都寂寞。』
【你会不会因为不要爱上某人而逼自己去爱别人?】
『我会因为寂寞而爱,会因需要而爱,而不会因为不要爱上某人而逼自己去爱别人。』
心空着的感觉真不好!
【你心底到底住着一个什么样的人啊?】
『我的心底住着一个他,高攀不上的他。』
【心空着真不好,就让他住进来试看。】
『我会等他回来住进心房。』
不管你的心底住着谁,都是我心里的却。
【在什么样的情况下我们才会发现爱上对方?】
『给予爱,却不肯被爱
不爱,也是一种爱
决定爱他的,
但是,
我们却怎么都走不去爱的方向,
就这样,
我们的爱情差了那么一步。
很遗憾,想爱却不能爱。
很遗憾,错过爱。
最遗憾的是连错过都错过,
爱情给了我们一次机会。
他就这样一直住在心底,
我们都等着那一步,
我们往爱的方向去。
爱,欠我们一分钟;
而我们欠爱一句话。
封锁了对他的记忆,
却封锁不了那一分钟的爱。
到了挂句号的时刻,
最残忍的不是遗忘,
而是他否认他爱我了。
重来没有勇气亲口说爱你。
所以请blog这里帮个忙,
没数过多久了,但应该久到给自己一个机会。
也等于给爱一次机会,
因为爱情给过我们一次机会。
爱不难,但的是不爱。
不爱比爱更难启齿。
所以,问你最后一次,
爱还是不爱?
疼爱还是伤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