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还真的太久太久没有来到这里,
很想念以前什么事都在这里发泄
几个月前最后一次登入这里
好几次重新进来,
却不知道该写什么了
这么多个月来,
发生太多大大小小的事物,
好累,
美好的回忆告一段落后,
肯定有些痛苦的。
这么多个月来,
没有最爱的姐姐在身边,
所以什么都往肚里吞,
8月份的考试后,
那是我美好回忆的记载,
Form 4 training camp.
我很享受这样的我们,
虽然我们什么都不是,
却可以单纯的这么享受快乐,
没有怪他这样做,
毕竟这样的他让我放下了我该忘记的,
所以除了感谢,我无话可说。
Camp 的最后一天,
是我的16岁生日,
我没有期望他们为我做什么,
因为我有了很开心的几天,
能够和最爱的人在一起,就什么都不需要了,
去年的生日,我记得也是他们,
为我做了那么多那么多,
我不需要礼物,
我不需要庆祝,
我只需要你们。
谢谢你们特地为了我留下,
陪我留多一天,
谢谢那16个可爱的big apple,
谢谢那可爱的16岁的蜡烛,
合上手,
我许了一个奢侈的愿望,
不过到现在都没有实现,
没关系。
照片记录了回忆的点滴,
虽然普通,
但是却为我的心注入一股暖流,
再次谢谢他们。

PRU The MAN :D AWWWW, all of them Shihien :)
Didi
An:)
Memory land of mine !


还有他,问了我说,
你最爱什么地方,我载你去,
我们只是普通朋友,却可以这样 :)
所以那天,我的16岁生日还是在海边度过!
Thanks la tataa

The birthday celebration of 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