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再次哭,不再是因为你,而是终于都心疼自己。

-爱情是一把火,玩不起,就伤你自己

-看到别人脸上洋溢的笑容,心底偶尔会传来一阵刺痛。有时候真希望我一觉醒来就突然失忆,这样或许我能忘记你,忘记我和你在一起时的回忆。

-有些机会,因瞬间的犹豫,擦肩而过;有些人,一转身就是一辈子。

-不是不想爱, 只是伤不起.

-读着和你的聊天记录,看着看着,就笑了,笑着笑着,就哭了。因为我看到了我们从熟悉,到陌生的全过程。

-有些事不愿发生,却不得不接受;有些人不可失去,却不得不放手。有时候,我们等的不是什么人、什么事,我们等的是时间,等时间,让你我改变。

-之前你放弃的人或者放弃你的人,深夜打电话给你,挂掉之后关机。如果他守在窗口,记得拉紧窗帘。不是你狠心,而是任何经历伤痛之后的分手都会有裂痕,修补得再好也无法还原。不如就让它过去。

-你要相信世界上一定有你的爱人,无论他现在身在何处,他一定会找到你。你要等。

-我去过你的世界,可惜只是路过而已;你住进我的心里,可恨的是竟然摆脱不了。我是你的路人甲,你却成了我心里常驻的过客......找不到悲伤的理由,你对我再差,我也没有资格评价。

-世界有几万亿人口,却没有一个属于我

-心累到一定的程度,连生气和计较的力气都没有了。

-人生走到了某个时候也就只剩下了一种感觉,那便是无奈。

-记忆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论你摊开还是紧握,故意忘却还是保留,终究还是会从指缝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净

-每个人,都有一段悲伤,想隐藏,却在生长。

-为什么你离开后的她更懂得珍惜

-如果可以再讓她重新选择爱上一个人,她还是只想再好好爱你一次,而且这一次,她不会那么轻易放手了。

-她希望,複合的複合的複合,你會更懂珍惜她。

-其實,她留下等待,比你轉身離開更需要勇氣。

-你是她的, 那我是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