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今天的你们,幸福的一群,依然这样开心,悠哉..
最重要的是你们还是那么要好..
不幸的,开心的记忆里不会有我的足迹..
这都是谁的错?
他的选择注定了我以后的路,请问他,自责吗?
但我不能自私的不让别人留下脚印。
好,就这样。
我知道,今天的你们一定也在那里..
对呀,没错..
但我不敢多望一眼,因为再看,泪水停留不住,所以选择沉默..
其实沉默是有太多话要说..
那一天的那一刻起,我们就是不同世界的人..
一个天堂,一个地狱,一个快乐,一个忧伤..
你们都不在乎我了,我还有必要再在意吗?
不在乎,是因为看开一切了..
那个一刹那,我闭上眼,祈祷眼睛不要济出一些我不想要的东西..
闭上了眼,那一幕还在我眼帘,怎么办?
我真的真得很想离开..
到一个绿绿的草地,蓝蓝的天,白白的云,没有忧愁..
在安宁的净土,没有所谓的战争,没有不公平的地区活下来..
很多人都说我太在意了。
请注意:每个人重视的东西不同,我重视的是友谊..
一旦变质了,无情可言,这是我的观点..
从今的以后,我会当成不曾人是你们,原谅我的做法..
我咽下了这一口气,带着伤痛告别..
毕竟不同世界的人不能好好相处,你们会排斥我,所以我勇敢挥手告别..
我有自知之明,回到属于我的世界..
一生注定平凡,没有起落..
淡淡的生涯,擦肩从年幼到年迈..
我没有话说了..
你们,一定要加油!
写到这里,发现我的泪烫伤我的脸..
搁笔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