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ɐǝʎ ɹǝʌǝɹoɟ uǝɹɟ ʇsǝq
这样的心情好久好久了..
每一天劝着自己找别的途径抵达快乐..
试着不要让自己再想这件事..
然而我宣告失败了..
我没有成功,我没有振作起来..
偶然的一个夜晚,他们几个说了一些很普通的话,但我却清醒了..
所以那天,鼓起勇气发信息给每一个人..
是这样的: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你会做什么?
我呢,我希望可以看着你,坐在你身边,在你耳边轻说:
到了另外一个世界后,我们还是朋友..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它足以让一段友谊建立,虽然不及让它持续永久,
但它至少可以能让你我相遇,认识..
不管未来的路多辛苦,多困苦..
别忘记你还有我这个朋友,
就算你只是因为无聊来找我,我也愿意..
因为你是我曾经的朋友..
就是我永远的朋友..
虽然你可能把我遗忘,但我们的缘分已深深的烙印在我心里,
我打从心底把你们放进去..
永远的朋友..
无论何时和可你都可以来找我抱怨,谈心,只要你高兴就可以了..
就算世界末日,
就算外星人攻打进来,
就算火山爆发,
就算我们不再相见..
也一定要记得,你我还是永远的朋友..
谁也不能把我们拆散..
朋友,永远永远..
这种信息不会有太多人回复,
然而却有一封回复让我看了又看..
泪默默掉在屏幕上..
那封回复:frenzzforever..never forget those time..
together we play..
together we have fun..
together we get through those obstacles..
must jia you!
..
my reply:
thanks anyway for the reply,
promise me our friendship should be remain..
i always see u moody in school..
be happy la dude..
don't emo..
best friend forever..
never leave each other..
i am always here with u..
每一次看到你,你都不开心..
很想问为什么你不开心?
你不是应该高兴的吗?
要开心哦..
远远的我看到的你总是低着头一个人走,
若我是你们的一分子,或许你就不会一个人了..
只能说:加油..
别忘了我跟你说了什么..
知己,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