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2009年12月31日 晴

今天回到学校报到,我想尝试在普通班的滋味,所以也不再吵着要回去..
学校的分班制度把我们这一群分开了,你一个人去了C班,要加油..
我们不会忘记我们在一起的点滴,不同班了,你不可以离开我们,我们就是永远的好朋友..
永不分离..
也没有人能越过我们的心墙,成为我更好的朋友..
这只是我单纯的想法,或许你不这样想..
你还有一群他们,已经无所谓了..
但希望你珍惜我们这份情谊,我觉得你不会哭,也希望你不哭。
我总喜欢摸着你的头,微笑着说:你呀,要加油。
(虽然你比我大几个月)
这是我对好朋友的象征..
别在意..
2010年,新的一年,争气点,今年会是很辛苦的一年,没有我们在你身旁,你要加油..
还有,要开心哦,我们会每天去看你的..哈哈..
就这样啦..orientation ajk muda,buena suerte n gambateh!
晚上,去imperial mall 刀术2009,迎接2010,很开心的一个夜晚..
我不会遗忘,那晚也是瑞狮比赛。
第一队出场的是砂人联党1C队,他们的领队,姓名不晓得,但超级像我的教练..
整个晚上,我都在留意他,他与教练的一举一动太像了..
一年,一年了没见到教练,离开羽坛一年了..
想念,很想念教练,怀念练球的美好时光..
那时教练每天载我回家,每天教我帮他洗车..
(因为是我弄脏的,但是我不曾帮他,哈哈)
我和教练一起听歌,陪他买东西,感情还不错..
那时的我从来没想过有一天我会离开教练,不再看到他..
一年前,某某天,某某原因,我被逼退出羽坛,被逼离开他们全部..
那感觉不好,很痛苦..我哭了..
我不舍的,我舍不得球场的所有一切,时间几乎冲淡不了我的想念..
我还是一样爱教练,爱羽球, 爱球场..
一年了,感觉也没变。
多希望有一天能回到那边,教练的身旁,寻回属于我的快乐.
但是我大从心里明白这一切不可能..
我很想念教练,你知道吗?
这份思念不会停止,也不会变淡,只会因时间而变得更加想念。
其实我会变得如此伤感,离开羽坛也是其中一个主要因素。
那晚我真的很快乐..
谢谢全部人..
希望往后的每一天里,快乐会陪在我身旁..
既然来到我这里,就请别离开,永远留在我心中..
伴我一生!


<<停搁不了的思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