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想说的话:我真得很不快乐,平时的我总爱嬉闹,但内心却乌云满天,不曾转晴..
洁晶说得对,他太了解我了..
每当一个人时,我就会想说:若有一个人能在我身边,那会对好,就是那种不会离我而去的..
对了,喜欢一个人有错吗?法律上没有这样的一条规则..
喜欢分为很多种..喜欢家人,喜欢朋友,更喜欢异性..这一切都没罪的..
喜欢一个人是成长正常的发育。
年幼的我对这课题很敏感..
但,现在不同了..
我曾经幻想过,希望我的青春岁月里能有一个完美的初恋,我也希望这不是一个幻想..
其实,情人如朋友,只不过比朋友又还多了一倍的关怀,分开后却像陌生人..
朋友却只是这样平凡的陪我们度过一生..
这是唯一的差别,也是唯一的遗憾..
喜欢人没错的,爱人更没罪..
别管他人眼光,完成自我..
你去问每一个人:你有喜欢的人吗?肯定有,每个人都有,除非他不正常..
我当然也有,哈哈..
我喜欢的人就是喜欢我的人,我爱的人就是爱我的人,就是这么简单..
喜欢我的人,我会用多一倍的心去喜欢他..
爱我的人,我会比他爱我更爱他..
喜欢我的人并不孤单,因为有我..
而我才是最孤独的..
曾经,他说过这句话:我会让你开心的..
试问他还记得他曾经说过要给我快乐吗?短暂也会是美好,短暂也会因时间变的漫长..
我默默的祈祷,希望他还记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