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2010年出队,结束了


一个大家庭。


2010年的出队,
在2月26日圆满的画上了句号。
那一天,最后一次坐lorry
最后一次喊wello wello的口号
最后一个appointment
最后一天和大家相处。
最后一天看你们照顾对方。
我们一起笑,
一起因为某人而哭,
一起看星星
一起打‘洽’打得手痛
一起做财政
一起拜年
一起被拒绝
总之什么都在一起
多么不舍得。
但所有不舍,都只能化为文字了。
短短的一个星期,让我们的感情更进一步得写着。
分开后,我们要记得彼此。
出队是我们友谊的故事,要永远记得。
出队让我成长了,
在成长岁月中写下了伟大的传说。
这次的出队有人受伤,是最不完美的污渍。
还是一样,受伤的那个,我们等你归队。
新年要过完的那一刻,我们自己说:
我可以永远出队吗?
像都懂不可能嘛。
但是,出队真得很开心,
很久没有这么开心得过了。
所以谢谢瑞狮团。
我就赖在这里不走了。
出队期间,就年初二,就被妈妈骂了。
因为没有告诉她我有appointment到晚上。
出队真得被骂得很惨,
还被警告说明年不能再出了。
我觉得我不会理她。
出队这么开心,一年一次
难道她也要剥夺我的自由?
lorry,我们明年间咯。
出队的开心真的很难用文字表达。
就是很开心很开心。
最后一晚的appointment..
还记得我们一起唱歌吗?
oh baby~
你答应我的我都记得
但是你却忘了你的承诺
不是说好彼此都不再联络
谁都别再犯错
是我的固执让你难过
但是分手却也无法选择
我走了以后
你要好好生活
不要想我 也别再哭了...
歌中说了不要再哭了,
但为什么我哭叻?
为我们的分离而哭。
2010年的出队,
美好的回忆。
一家人的感觉。

三个笨猪!
阳光下的我原来是这样的

最美的一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