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group b 与你同在



jim with group b at castle=)

你好了真好:)
两个星期不见,
没人会知道你今天会来,
只有我和我姐。
从昨晚,我就已经很开心。
因为今天就看得到复原了的你,
太想念。
我想,整组的人看到你应该都很兴奋吧。
我想那个神经病,大叫你的名。
对不起。原谅没有文化的人。
你没变,
还是那么幽默。
唯一变的是,
你又瘦了,
很心酸,更心痛。
我是整组人的心声。
要照顾自己哦,懂吗?
头发要快点长回来。
我们要帅帅的你哦..teehee..><>

hehe><

3 comments:

  1. 贤阿,你们真得太厉害了..每个都很厉害保守秘密勒...其实,在我看到jim的那个时候跟拿蛋糕进来的时候,我真得快哭了...我很开心...我好开心拥有你们这些家人...我们家人有智超,你,仕敏,joyce,fanny,jia yee,angle,clement,lee herng,syn yu,jim, zai hui,shi hui,wei nie,nico,cordilay,mama,jin mei,lee yong,gary,伟庆跟我..

    ReplyDelete
  2. no others liao meh?haha..they dint belonng to this family de..haha

    ReplyDelete
  3. Lol..haha..gan dong mar?shze lin?hien..thanks u so much ...

    ReplyDelete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