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今天,不想去学校了。
因为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
我在逃避。
你要我怎么开口说话?
因为你的脸就会让我情不自禁的掉泪。
学校范围不大。
我们就肯定会碰面。
我还是提起勇气走进了校门。
还真得让我遇见了。
痛苦挣扎中,要我勉强微笑,还是做到了。
嘴角上扬1公分,心灵上,语言的伤害当然也因之加伤了多1公分...
已经提不起劲儿跟你说话。
放学,
还是在那个路口相遇。
想当作没看见,
但不能
你拍拍了我的肩..
你要我怎么办?
你能当作若无其事,但我不能。
站在你真旁,却一句话也没说。
好啦,
你继续向前走到另一端,
我就停在这里了。
我什么都看不见了。
我什么都听不见了。
只但愿你的呼吸声能继续在我耳边徘徊,
让我知道你过得好不好。
我会在你的实现范围内留下最无悔的传奇,
最美的身影。
原来,很愚蠢的我才发现你有多么憎恨我出现在你的生命里。
放心猪,我在离开了,
后悔无期...
不要后悔哦
我的生命里也就此留下了这个遗憾,没法陪你一起快乐的遗憾。
你开心就好啦。
不管怎样,你都要狠心的恨我。
为什么?为什么为了这件事哭了又哭,
真的说忘记就能忘记吗?
我的泪应该比一公升还多。
越想忘记,记忆就越来越清晰。
有故事的人才能写出最美丽的文字..
有故事的人才能谱出最动人的乐章..



没有我,或许你会过得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