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会是我留给你最后的话...
多么凄凉?
3月22 到3月23,不到一天的时间,还没有24小时,
原本开开心心的夜晚,
一夜间,被搞砸了。
什么原因?
或许只有他明白。
笨笨的我不晓得,
因为我就这么一个笨笨小孩。
原本这一切的发生都只是敷衍,
都只为了随便的成全。
所有事情还没有有个了断之前,
我不会相信民为一切纯属谎言。
所有话语在进入我的脑海之后,却要狠心的将他们抽出。
我会笑着告诉自己说那些是美丽的谎言,听了只能将之遗忘。
不值得被当作美好的纪念,
所以遗忘把所有无奈的谎言。
原来,他的话应真了的。
没有人能永远陪我们,就连朋友。
终于,我相信了,
这世界存在了太多原来。
原来,眼泪也真的能诠释一切...
我就傻傻得让他变成折磨...
眼泪究竟来知哪一颗星球?不断的侵蚀了我的世界。
又有谁听过眼泪的传说?
这一次,应该是哭得最久,最严重的一次。
但是却不愿意说出来那真正的原因。
心还忍着,也该告一段落了。
我振作不起,脑海里就只会浮现那一幕幕触景伤情。
为什么一句话都不留下?
为什么留下的只是让人哭了又哭的谎言?
不管一切是否真实,今天是他的生日。
我就期待会有什么奇迹发生。
结果空等了。
24小时就即将结束。
他开心得过了一整天。
我呢?
让它这样吧...
生日快乐成为了我们之间
最后的句点..
最后的一句话..
要开心的笑呀
我会在最远最远的地方看着你笑,
那当儿,我会安慰自己说:
你好了,我也欣慰了。
可是我会在离你一颗心的距离听你哭泣。
好了,
还是最后一句话
你开心就好。
你明白了吗?
眼泪就来自我这颗星球。
这里就是眼泪的传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