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累了,倒下

今天,真的很累很累。
不管哪里,都觉得累了。
考完试了又怎样?
吃饭时候,有点开心啦。
毕竟他们都知道我离开的原因,都没有恨我。
为什么我不要说出来?因为我觉得是一个耻辱。
我要的是友情还存在就好,什么都不要了,可以连健康都不要。
好,结束这话题。
那位朋友,我们的友谊怎么了吗?
我关心你,在尝试和你说话懂吗?
为什么我们之间连微笑的余地都没有?
我就这么烦你吗?
就这么令人讨厌吗?
诗凌,我们的处境非常相似。
我只要他打开心房来接受我这个关心他的人,
让他知道,他还有朋友。
但,一切归零了。
我真的,我的一举一动真的来自一颗真诚的心
但我的关心像碰到了冷冰冰的你。
好冷
太冷了
无言
我无言了
关心当什么了?
当成随时都可以放在地上践踏的吗?
可能当时的我真的太冲动了
我后悔了。
你有她的关怀,不需要我的,我明白。
但就是不能明白自己为什么会这么的关心你
我就是这样的人,要习惯。
爱朋友比什么都来得重要。
好吧,知道你现在非常好了,也不打扰你了。
我的关心都忘记吧。
我说过的话也不要记得。
你有她,开心就好咯。
我也只能这样说了对不对?
最后还有最后温馨的提醒:
好好休息,
多喝水。
就在这里一切告一段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