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星星,闪烁

微弱的星星,努力的闪烁,仿佛在述说着快乐的故事。
月亮湾湾的月牙,显得朦胧,犹如披着一片薄纱。
很熟悉吗?
对,若听过我亲口跟你说,
那么这篇就是写给你的。
星星会带着我的祝福,会让你看见。
不要再哭了懂吗?
我们要学会像星星那样坚强,
虽然太黑的夜,它们在闪烁着,努力的发光,只为了让别人看见。
它们不轻易被雨水击退,
反而,雨滴让它们更刚强。
要学它们噢,
你的人生还有很长很长的路要走,
不要在半路停下来,
那比走到终点还难。
我不能保证能一直陪在你身边,
当那颗心会陪你到世界的角落,
天涯海角,
需要我的时候,打电话给我,
我可以陪你聊得天花乱缀。
只要记得还有我就好。
时间每天这样飞逝而过,
那天的到来,我已经可以开始倒数了。
坦白说,我不愿意那天的到来,
因为你们就要离开我了,
我就一个人了。
半年的时间里,我们要好好珍惜彼此
你更要珍惜你的它们和他们,星星和知己。
还记得去年的泥,他要离开你了,你哭着说不舍得。
再多的不舍又怎样?
不舍让你们成长,
距离会让你们更珍惜彼此,对吗?
你们的感情不是比去年更长大了一点点吗?
还有,
不管遇到什么难题或挑战,
已经做决定去完成那份使命,就去吧!
别人说的话,随便听一听,自己做决定。
我们要学会坚强,在大的打击,泪水不轻言掉了。
我都学会了,你呢?
我知道你会是一个坚强的女孩,
但是有什么事情还是要跟我说的啦。
不是说好了不隐瞒的吗?
这就是天使的职责啊!
誓言要照顾你的。
就这样啦,
下个星期的比赛,尽力就好。
最重要的是,开心就好。
当初为什么赞成你去,因为就是要让你开心嘛。
却不知道会引起这么多的问题。
还有接下来的东西,都要带着开心和笑容去的。
你最好的朋友,你最好的猪都是希望你这样的。
所以听话吧!
这就是给你所谓星星的启示。
希望你明白这里头在说些什么。
最后,
还是一样,
哭过就好了,
伤都会好的
痛都会走的。
哭过就要笑了。
你开心,我的笑容才会重现。



love,
zhu ange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