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jiayou my babe..~

muahahaha..
我的考试要完了
哈哈..
form 4's form five's..
到你们了。
加油吧
sha sha zhu!!!
sha sha piggy!!!
加油!
那个还在家的那位,
好好休息啊!
你的smelly pig 等你回来哦。
for form 5's..
那个我们出队的大家庭里,
有着太多form 5's..
你们加油吧!
well,for my da zhu n mu zhu!
可以不要每次忘记我吗?
哈哈。
讲笑。
da zhu,dun play game everyday la..haiyo~
fine,
mu zhu..
猪猪,不要这样了啦。(刚刚在一部戏上学到的)
哈哈,派上用场。
知道你最近都很烦,很累。
我帮不上什么忙,因为我也有我烦和累的东西。
原谅我。
但是,你有他们三个,还有我,知道吗?
下个星期比赛了,
concert要到了,
考试来临了。
既然你顺利能去比赛了,就忘记所有不开心的回忆,
把出队快乐的一切都留下来。
懂吗?
还有,做什么东西都要坚持,
坚持下去才会得到你想要的。
像现在的我,到昨晚还跟你要求说我要那样东西,
我知道你不能帮我,
也不能给我了。
我是无所谓了啦。
猪猪,你要开心懂吗?
你还有大猪啊!
我知道跳舞和节令鼓是你的生命,
最后一次了,要珍惜哦=)
瑞狮团就是一个值得我们去付出的团体,
会让你这么不舍得。
还记得打店的那天吗?
我跟猪说我从他的眼睛里看到他的世界,
从他的眼神里看出他的累。
让后跟你说:
我从你的眼睛里看到你对这里的不舍
我从你的眼睛里看到你热泪盈眶。
然后大笑一场。
诗凌问我做么,告诉她了后,
她哭了。
原来我的话这么有影响力。
哈哈。
不可以哭哦。
因为猪会陪你一起离开,我叻?
我就一个人咯。
所以啊。
我们不能改变事实,
唯一能做的只有拯救和挽留。
所以要开心懂吗?
有猪今天早上又哭咯,
我跟猪讲你就完蛋了,
哈哈。
想昨天晚上我跟你讲过什么你就会笑了。
wakakakaka..
yeo xx xxx..
tiong xxx xxx.
fung xx xxx..x2
haha..
开心就好,人生嘛!
何必太多忧愁?
你告诉我的一句话:
雨过了才会有彩虹。
现在到我跟你说了:
母猪,雨过了才会有晴天,
哭过了才会再次微笑:)
*看了不可以哭噢,我知道你每次看到这么感动的东西一定会边哭边笑。
haha..


love,
from ur dear,
xiao zh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