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开心的一天,平凡却实在

考完试了,也该是等成绩的时刻。
考卷是比任何文件都还来的恐怖。
昨天,考完试,下午就和他们俩去pustaka读书。
讲真,我是去做电灯泡打扰的,不是去读书的。
去到的时候,很惊讶,大多数都是group b的队员。
没有讲好的,就那么巧。
这或许是我们3个聚在一起的最后一次,
所以我特别珍惜昨天的每一份每一秒。
我坐在他们中间,看他们读书,一副傻样。
就没有事做嘛。
半年,多半年我们就要分开了,怎么办?
我一直都在忧虑这个问题。
半年很快过去的,
你们走了,我怎么办?
虽然还在美里,却分隔两个不同的地方。
母猪去了很远很远,
你说你会找我的,
我只是随便听听,因为只怕你做不到。
下一次,再去pustaka,
或许我会是一个人去的,
没有你们的陪伴。
我会再去坐我们昨天坐的地方,
想起我们昨天说过的话,
想起我们的笑声。
昨天的那份美好还会依然存在吗?
同样的地方,
同样的位子,
3个人却只剩下我一个人的踪影,多可悲!
什么都没变,变得可能是我们之间的那份感情。
昨天,你告诉我说母猪舍得你离开。
坦白说这不是一个事实。
她会比任何人都不舍得。
希望你是不舍得的。
2年后的再一次分离,希望我们在下一个地方相聚。
还是老套的一句话:你没忘记我就好。
昨天,听到了好多次久违了的名字,还能再听多少次?
现在的我,处于紧要关头,虽然考完试了,
却代表着要付出多一倍的努力了。
还不能休息,要继续为下一次的考试打拚。
不要想其他东西了,昨天就有了这么开心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