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这里,就是那么美好

新年过完也那么久了,却还没有为它的美好写下历史的一页。
今年,有着不一样的新年,因为第一次和瑞狮团度过整个新年。
放弃了拜年的时刻,连休息的时间都不要了,反而花在和瑞狮团一起。
去年的年终假期时,就和妈妈说我和姐今年要出队了,她也没反应啦,
因为都习惯我们什么都参加的坏习惯了。
忘了何时起,就爱上了这里。
爱上了这个大家庭,
爱上了他们的精神。
去年的练习营什么都还不会的我,可能人人都讨厌。
但今年的出队练习,不明白什么元素,
打qia的技巧有稍微的进步。
智超和诗凌,对吗?
去年你们都再说我的qia很小声。
但就今年练习的时候,进步了一些。
在这里,要告诉大家瑞狮团是个不错的团体,
你参加了就绝不会后悔,真的。
这里会让你学习到很多,
更会让你成长了。
瑞狮团更教你了太多的人生道理,
这些都要自己去体会的。
有些人参加就单纯的为了拿分数,而没有真正去体会它们的精神。
出队练习的时候,是很闷啦,又很常被骂,
但是出队期间你会很享受那感觉
一家人的感觉
什么都一起去做的感觉
出队完后,会非常非常想念。
还记得,我们坐在lorry喊我们的wellowello口号,
一起坐在路边等lorry来载我们。
一起去appointment到很迟,
一起坐在lorry数星星,
一起为了那个不幸受伤的而祷告,
一起担心他,
一起很累很累
一起等水喝
总之就什么都在一起...
最后一个有jim和我们在一起的appointment,
忘了是哪一天,
只记得那天我,jim,keroro一起去看鱼,
那个晚上,他就受伤了..
我不会忘记那一天。
那天,没有了jim跟我们在一起的第一个appointment
是吉祥油站老板的家,
每个人都带着低落的心情,
但却要挤出虚伪的笑容。
出队还有更多更多说不完的回忆。
回想起来,嘴角会微微上扬。
就是爱上出队的日子了,怎么办?
那天的最后一个appointment,很不舍得。
几乎要哭了,
为什么这里就会那么得让人留恋?
这就是瑞狮团的魅力。
哈哈
以前的我,就忙着忙哪,就很少出席瑞狮团的练习,活动等。
现在的我,什么都没有了。
上帝要让我承受别人说体会不到的痛苦,
因为这样失去了很多。
以后的我,会很常去到瑞狮团,因为这就是我生命中还遗留下来的,
是不是应该好好珍惜呢?
每天的我,跟诗凌一样,会经过那lorry每天会经过的路,
想起我们的回忆。
但是回忆却不能再重来,
那些在我们组没有好好珍惜的,反而每天埋怨这埋怨那的,
你们后悔了吗?
我,就还剩下仅仅两年的时间在瑞狮团
我会好好珍惜,
好后悔今年才参与他们,
但是后悔没用了,就只有挽留,
瑞狮团,我就永远赖着了而不离开的地方,
这里,就是那么美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