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最后的加油


今天,现在的你应该在机场了。
我就在这一刻为你写下最后的祝福。
终于,你都带着你的梦想乘着飞机去完成了。
我从来没有后悔,当初帮你做了一个这么重要的决定。
我就要你去参加,赞成你去。
不要让自己的中学生涯再留下太多遗憾。
你开心就好了。
虽然这期间,
被骂了很多。
被讲了很多。
更被唠叨得太多。
但现在,都熬过去了不是吗?
不是很快乐了吗?
今天的你顺利去了就好,
几天后的你平安回来就好。
原谅我还睡在被窝里没陪你去,
因为我一定会哭。
第一次,
我们没有在一起。
短暂的分离,
要先学会习惯了。
这几天,我应该会很想念你吧。
没有你跟我一起瞎闹
没有你跟我一起说话
没有你跟我一起大笑
这一刻,我就开始倒数你几时回来,
哈哈。
最后,加油吧!
努力去完成你的梦想。
我在5:19am完成这篇,
真的要加油噢!

永远陪你的两个人,当然还有你的好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