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虽然短短的几天,

你不在我的身旁,

却不习惯了。

太闷,我不能去你的房间捣蛋,

因为平时会坐在那里温书的身影短暂的消失了

我找不到人听我说笨笨的话,

因为若你有在,

你一定会摇头说我癫了。

你没在家,家里安静了许多,因为少了我们那吵死人的声音在点缀。

晚上,去你的房间透过窗口看星星,

星星变憔悴了,不再那么闪亮,

因为少了你的注视给它们力量。

你出门了,我也变得早睡了。

没有心情开电脑,因为看到你在facebook的照片,会加深我对你的思念。

虽然很短暂的分离,5天而已,却让我这么想念了,

因为我不曾有过你不在我身边的日子,

但那可怕的一天就要来临了。

你有发现吗?

我们的感情一年比一年好是也!

很多人说很羡慕我们,但是我觉得不需要,

因为其实每个人都能这样的,

这在与你自己懂不懂得去珍惜与关怀,包容和宽恕。

你就只去比赛而已,我就那么不舍得了。

那么,你可以告诉我半年后的我该怎么办?

半年后,我们的感情会依旧那么好,

你出去读书了,我怎么办叻?

变成了一个没有人要的孤儿。

当然不只舍不得你一个,

Group b 的所有form 5,你们在我的脑海里写下了刻骨铭心的一页!

这特别的4位,

会更想念更想念。

就是喜欢emo 的两个咯

Keroro & shze lin..

还有就是那两只猪咯。

你们离开了,我就真得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只但愿地球在这一秒停止转动,时间停留在这一刻,

让我留恋的所有人和事物。

就这样,我宁愿沉睡在岁月的隧道里,也不忍心让岁月这样蹉跎,践踏,

毁坏了我和他们之间所谓的友情。

我不要明天的到来,也不要回到昨天,只愿永远留住今天,

因为它将成为明天最美好的回忆

为什么我拒绝明天?因为回忆就不会有人记得了。

只能说:天无不散之筵席,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