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haiz..


今天,文娱晚会彩排照样进行..
今天,就有很强烈的感觉说我要穿上瑞狮团的衣。
既然,有这么多人穿,
因为节令鼓的全部穿,
不好意思。
没有打节令鼓却穿那个衣。
一整天都在回味出队的时光。
太美好却又苦涩的回忆。
出队太太开心了。
看了她的blog,我总会哭,
她写的东西很表面化,容易明白她的内心,更能了解她在诉说什么
就很容易让人哭了。
我很喜欢看她写的东西。
虽然没有所有很深奥的语言,
但却诠释了最单纯的她。
半年,
我真得会变成一个人。
真得不敢去想那一天的到来。
太可怕。
因为我就害怕一个人。
我永远需要你们,
不管在哪一个角落...
keroro啊,
怎么办叻?
诗凌啊,
我该怎样继续生存?
没有你们,可能让我学习独立,
不再依赖任何人,
但在那之前,
我会哭得天花乱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