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

有个人
总是担心我不开心
总是为我解决很多事情
快乐
也是她带回来的
虽然说她比我小
但有时候
她的话 会点醒我
流泪 就算没在她面前
她也会懂
或许这就是心有灵犀
但是我却什么都给不了
她难过 我沉默
有时候在想
我是否剥夺了她的权利
我是否有那么一点自私

现在我所拥有的
那些占据我心里每一寸的人
生活里不能缺的人
都是她带回来的
她把他们交到我手上后
就功臣身退了
原本是属于她的
那些快乐
那些人
那些幸福
那些笑

我是不是太无知
她总是将陪伴留给我
自己呆在孤单的角落
我却没能时时刻刻在她身边
她和我有太大的差距
想的东西比我远
或许就是顾虑太多
所以拖着一个人的背影

我很烦恼
所以决定了
慢慢习惯他不在的日子
这样我才能永远陪她
渐渐习惯看不见他的日子
这样才能放下
只有这样
他也才能永远陪她
在我离开她的时候
至少我放心
她由他来照顾

我知道这些如果没错是你写给我的,对吗?
这里会有我的回复:
昨晚,终于等到你写完了,我可以看了,
我马上哭了,对不起

今天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又是去到同样的地方看你写给我的东西,

泪依然不禁掉下
我真的把快乐带回来了吗?
可是我却看不见你来自心底的笑容...
不要介意我比你小,
我的话将时刻点醒你
我知道你不能没有我在身旁
我难过,你沉默。
不会怪你,因为不开心时,
听了你跟我说的话,
看了你那灿烂的笑容, 我就会开心了,
毕竟自己不开心,你开心就好啊!
这就是笨笨的我的想法。
你没有剥夺我的权利,只是把权利留给了自己。
你没有那么一点的自私,因为你把你自己奉献给了我,
所以你不是自私的!!!
占据在你心里每一寸的人,
不是我把他们交到你手上就可以的,

也在于你自己要不要去珍惜啊!
那些快乐
那些人

那些幸福
那些笑
还是属于我的啊!
只不过没有每天在我身旁。
因为你比我更需要他们,我明白
我不能给与什么,就只能让他们陪在你身旁:)
对啊,我就呆在孤单角落,

也没什么不好啊。

至少有寂寞的空气在陪伴。

我已经学会一个人在生活啦,

我知道你还没学会,
那么就让我继续这样一个人的生活呀,
要学会一个人生活很难,你可以在明年或更远的未来才学习,
好好珍惜剩下来的半年,
半年里会有我们不可预知的未来,

所以剩下来的时间不会因为你既将离开而变长,
所以请珍惜那三个占据你心里最大部分的人
我没有拖着一个人的背影,
我只有潇洒一个人坚强的活着

不要烦恼了,
不要因为我而放弃了他,

我一辈子都跟你活在同一个屋檐下,所以别担心,
不要因为要陪我而习惯他不在的日子,
你太笨了啦!
不要放下,因为你们都勇敢得拿起来了

你们都需要对方的扶持

放下只会让两方都不快乐
短暂的快乐,
虽然不晓得能否延续,

但,若你放下了,你就能确定你会快乐吗?
短暂的快乐永远比那遥不可及的快乐来的好。
所以再做多一次的决定,
不想你太烦恼懂吗?

就那么短暂的时光,每天嬉皮笑脸得过就好
你离开的时候,
放心,

我不需要他来照顾了,

我已经学会多一样东西,

就是用照顾别人的方式照顾自己。

你离开后,

什么都不会改变,

孤单还是我的好朋友,

一个人还是我的知己。

唯一变的是那属于我们三个人的地方只会剩下我一个人的身影。
母猪啊,你不够我坚强。

猪,不要放弃这个家庭,
不要不认他!

他还是他,心里的直觉告诉我说他想把一切留到spm过后再说
所以我们要相信他
他就是一只就好猪=D
你还没学会我已经学会的东西,
所以这暂时的半年,
你就继续让他们照顾你吧
我能撑下去的懂吗?
只因习惯了(:

不要为我想太多,

不要为了我放弃了这么多

大猪还是大猪

最好的朋友依然最好

piggy依旧是piggy
小猪还是小猪

‘大猪猪小猪,猪小猪猪大’

不可以把这段回忆抽走,
我会生气的。

就这样,要开心。
笑容挂在你脸上总温暖了我的心房。

为了避免让我的心冻结,关闭起来,
最好的方法就是要开心...


我的回复完了,
不可以哭。
因为我会在电脑屏幕前看见你哭的傻样!








大猪,最好的朋友,piggy,小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