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坏人

看了那只属于你们的blog,又哭了。
我就是个容易哭的小孩,
看了很多很感伤的东西我就会哭。
姐看了没哭也,
我们她为何那么坚强?
她总是笑着不回答。
她的好朋友,我会好好照顾她的,
请你放心,
你离开了,
她就由我照顾了,我会每天癫癫的让她苦笑
伤心时,会陪着她,
在镜子里看着她哭泣。
但,她从来就不在我面前哭,
所以我只知道她伤心,
却不晓得她几时哭泣。
她的bf,我看了你的blog,
泪掉不停,
她就看着我哭
我说:
坏人,为什么你每次就让我哭?
她就回答了一个很有道理的答案,
我不是坏人啦,
我又没有叫你哭。
但是你是用了很婉转的方式让我哭。
我会很珍惜很珍惜这半年,
她短暂的不在我身旁,
我就会很想念她的脸。
想她在做些什么。
为什么让我看到了很要好的一段姐妹情?
刚才,我很想看她哭
她很坚强,真得没哭
可能她会等到夜深人静的时刻才哭,
那样就没有人知道了。
但是不同的我掩饰不了真感情,
想哭就哭。
所以他们每天都说我很傻,很笨,很癫
我就是个单纯的小孩,
只要她快乐。
刚才的刹那间,
想到了给她的一首歌。
‘b2有个大坏人’
就这样唱着唱着,
她去刷牙,也跟着她去。
以后的我,该怎么办?
没有了她的背影陪我也。
这个坏人,就每天让我哭。
哭了又说我笨,
真的让我哭笑不得。
在我心里,也没有人能取代她的位子了.
她陪在我身旁的日子没有人能代替了
这个坏人,
就每天让我傻傻的笑
癫癫得哭
哭时还要被她的笑容而弄得笑起来。
一边哭一边笑得我,应该只有她看过。
惨咯,好深的一段感情,可以无阻碍的继续吧?
希望你别介意。
哈哈。
在你眼里,
我会永远都这样疯疯癫癫的。
在blog里,你才会看到一个全新的我。
坏人,要开心懂吗?
我知道你跟我在一起当然开心啦。
我是在强调说那天我不再在你的身旁的那一天,
你要永远记得我的话,要开心,
你要永远记得我傻傻的猪脸,
想起我的脸,你会笑得很灿烂的。
wakakakakaka,笑吧坏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