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能否延续?

xx和xx,
一个家庭了,除了我以外的其他两位,
就是你们啦...
他应该不会看到我写给他的话,
她,当然会看到啦..
每天看了都不留言的家伙
感动了只会哭在心里的笨蛋。
但是我希望他看到这一切,
让他明白这一切是我想要的。
我真的很期望我们的感情不会因为时间和距离而蜕变
缘分让我们相遇
从陌生人变成了朋友
再从朋友变成了感情更深的家人
忘了是几时,我们的家庭从两个人变成三个人
或许当时的他只是随便说说的,
但是我当真啦
我们的家庭就从此多了一个她
那一天后,我们都有了彼此的外号
那一天后,就这样的叫着彼此..
就有一种很幸福快乐的感觉...
一家人的感觉。
就是每天我们回家了都要向对方报告,
有什么事情都不可以隐瞒
伤心不快乐就说出来
我们什么都跟他说
而他,不开心时却只是沉默。
问他:做么你?
而他却每天笑着跟我们说,
没有啦,我很累啊。
每次问他,都已经知道他会这样回答我了。
我只要你什么东西都跟我们讲,
可以相信我们吗?
我们把你当成最好的朋友,
最好的家人
最好的猪啊!!!
我们的感情或许就只剩下半年到一年的时间,
每一个晚上,想到这个地方,
我会哭到差一点不能呼吸
自己哭了,也自己安慰自己
说要学会一个人了,
没有他们在身旁,
但默默地祈祷那份感情还会延续,
可以吗两位?
若你们看到了,给点反应。
最近,大家的感情都冷淡了下来,
可以解释为什么吗?
我很想明白。
有什么事情,请坦白。
你开始讨厌了?
还是开始不成全了?
我们不会懂你在想什么如果你不告诉我们
我只想知道我们之间到底做什么了?
三只猪发生什么事了?
给我一个答复,一个答案。
我们的感情能再延续?
能否再延续
再延续?
再延续?
再延续?

我只可以说我很爱很爱你们!
爱到了不能再跨越的界限!
我就是一个这么笨的小孩,
明知道这一切不可能再重来,
却苯苯得等待奇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