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筹备工作

为了第16届的文娱晚会,大家辛苦了。
四个月的筹备工作不容易熬。
但那些日子终究还是结束了。
每个人都已经拖着疲惫不堪的身子,却为了这个文娱晚会的落成而不断向前。
辉煌十五,星灯灿烂留给每一个观众很深刻的印象。
今年,风雨同路,我们一起走,弦途一定还有你的陪伴。
我还是什么节目都没有参与,
那戏剧,我的梦想。
等最后一年吧。
去年,也就是往年的往年,我不怎么喜欢戏剧。
但自从去年参与了戏剧比赛后,对戏剧改观了。
更爱上了。
道具组也是戏剧的一分子哟。
所以我们陪着戏剧从写剧本到排练,
陪着背景组一幕幕的作品。
一天天的看着戏剧的落实。
不曾参与这些筹备工作的同学,永远不知道这些表演的背后蕴藏着太多太多的劳力。
只会埋怨说我们做得不好。
筹备工作的日子成了我的纪念。
在美中也只剩下屈指可数的日子,
还在美中的一天就努力的为这里献上一分力。
一日美中生,一世美中人!
我以美中为荣,美中以我为傲!
风雨同路,弦途有你文娱晚会,加油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