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闭上眼,安静的痛苦...

当所有守护变成折磨,
当所有想念化为泪时,
放心,
我也很累了,
会下定决心离开。
会叫自己在这短短的期间适应没有你在的日子。
别无选择。
因为既然你都决定了,
所以还你自由吧。
那一天会是留给我最后的纪念,
哭得撕心裂肺的那一天,
更看破了所有一切的一天。
谢谢陪了我整个晚上的她和他。
感激不尽。
但原谅我在读每一封简讯是都在哭,
因为你们的话就是催泪剂
你们所用的语言足以让我的泪流下。
第二天,希望是美好的一天,
但却不如我所愿,
回到房间,
泪依然哗啦的滑下。
他,算了吧。
原本不属于我们的一切人或事物,
就让他们离开。
霸占只会让自己哭了又哭。
那又何必呢?
不管一切是否真实,
我把它当谎言了,
很美很美的一次撒谎,
美得足以让我不想记得。
遗忘吧,所有善意的谎言...
不能上诉,只能安静的痛苦。
解铃还须系铃人啊,
感叹,
能解铃的人离开啦..
所以我就注定这样子了。
算了吧,
你们开心,我就开心...
23/03 的记忆让它这样随着风飘向远方...
23/03, 红黑所谓不知名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