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chld♥

今天,瑞士团有活动给全部form 4...
只有他们..
很想念出队时候,更想回到那个时光。
但一切已不可能。
看到伟庆他们一堆在的一个角落,
很兴奋得过去了。
打了一次下平洋,
真的很想再出队,
那什么都在一起的日子。
我真的没有其他意思,只是要重拾那段岁月。
请相信我的一切只是要重温,并没有其他意念。
短短的十分钟,却开心地笑了。
因为握着qia的感觉就是那么美好,
没有任何东西能再取代
我只知道我很爱很爱这里,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是我的家人,
这里的每一处就是我的家。
这里的每样东西就属于我的家具,
有种霸占的想法
即使到最后我会一无所有,
已经再次确认我在这里不会得到任何东西,
但还是值得,
至少我得到了最好最甜的快乐。
因为在这里的每一刻都会珍藏在我的快乐记忆盒。
瑞士团的出对回忆会永远长存在这快乐记忆盒。
这个再多钱都买不到的回忆。
jim,
今天的练习,
你还好吗?
不要总是说瑞士团不要你了,
太悲观了啦。
从远处看,你似乎很好,
继续这样下去。
手还有力吗?
头还痛吗?
要照顾自己,
我们不会不要你的
...
加油!
快快完整的好起来。
我期待着下一次的练习,
再简单的练习,有你们在身边就好。
有你们,就快乐地笑了。
真的,这一切是来自心底的话,
快乐的回忆。
我就这样不知不觉爱上这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words.